如何在 iPhone 上找到另一个计算器

iPhone 上的一些设置和工具提供了一些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有用的实用程序。然而,其中一些工具并不容易找到,而且许多 iPhone 用户可能多年没有意识到这些功能是可用的。事实上,他们甚至可能下载包含其设备已有功能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其中一项功能是默认计算器应用程序中存在的高级计算器功能。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访问这些功能,包括可让您找到平方根和执行三角数学函数的按钮。

在 iPhone 计算器上查找高级功能

下面文章中的步骤是在 iOS 9.2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高级 iPhone 计算器功能在运行 iOS 7.0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上可用。

这些步骤将要求您的 iPhone 不被锁定为纵向。您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打开控制中心,然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锁定图标来解锁 iPhone 的方向。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 iPhone 方向锁定的更多信息。

  1. 找到并打开 计算器 应用程序。如果您找不到计算器应用程序,那么您应该查找 Extras 或 Utilities 文件夹,因为该应用程序经常可以在那里找到。此外,您可以了解如何使用 Spotlight 搜索来查找应用程序。
  1. 旋转 iPhone 以查看 iPhone 计算器上可用的高级功能。

iPhone 上还有其他一些您可能不知道的有用功能。例如,有一种低功耗模式可以调整或禁用设备上的某些功能,以延长电池续航时间。您还可以通过指南针应用程序找到一个级别,它可以帮助您确保物品平整。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