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将网页保存到笔记

iPhone 上的“备忘录”应用程序是记录未来可能需要的想法和信息的好地方。但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文本应用程序,而且它与您设备上的许多其他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一种这样的交互是与您的 Safari Web 浏览器。如果您正在查看某个页面并希望将其保存以备将来使用,您可以选择将指向该页面的链接直接保存到笔记中。

这种交互将防止您需要复制和粘贴链接,而且网页的标题将包含在链接中,从而可以从 Spotlight 搜索中进行搜索。因此,请继续往下看,了解如何从 Safari 浏览器开始保存到 Notes 应用程序。

将网页保存到 iPhone 上的 Notes 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我们下面的步骤涉及从 Safari 浏览器保存网页。您也可以在 iPhone 上的其他浏览器中执行此操作,但步骤可能与下面显示的步骤有所不同。

  1. 打开 苹果浏览器 网页浏览器。
  1. 浏览到您要保存到 Notes 应用程序的网页,然后点击 分享 屏幕底部的图标。
  1. 点击 笔记 按钮。
  1. 点击 保存 按钮将页面保存到新笔记。如果您希望将网页保存到现有笔记中,请点击 新笔记 弹出窗口底部的选项,然后选择要将网页保存到的笔记。

如果您使用 iCloud Drive 来存储文件,那么您可能一直在等待一种在 iPhone 上与该功能进行交互的简单方法。幸运的是,iOS 9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方法。您现在可以在主屏幕上添加 iCloud Drive 图标,以便轻松访问您保存到云存储服务的文件。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