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9 中隐藏新闻应用

如果您已将 iPhone 更新到 iOS 9 操作系统,那么您可能正在了解新功能并习惯于一些更改。 iOS 9 的新增功能之一是新闻应用程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定义。这是一个默认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它不能从您的设备中删除。

但仅仅因为它不能被删除并不意味着你需要把它放在显眼的位置。你的 iPhone 有一个限制菜单,允许你关闭某些功能,新闻应用程序包含在该菜单的选项中。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和使用限制设置来隐藏新闻应用程序。

如何从 iOS 9 中的视图中删除新闻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直到 iOS 9 才添加新闻应用程序,因此您将无法使用较早版本的 iOS 完成本指南。

新闻应用程序是默认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它不能被删除。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iPhone 上的限制功能隐藏新闻应用程序。隐藏应用程序的另一种方法是将其放在文件夹中,或将其移动到不同的屏幕。

  1. 打开 设置 菜单。
  1.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限制 选项。
  1. 点击 启用限制 按钮。
  1. 创建一个新密码,您将需要使用该密码来更改您的限制设置。此密码可能与您用来解锁设备的密码不同。
  1. 重新输入密码以确认。
  1. 点击右侧的按钮 消息 隐藏它。当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是隐藏的。新闻应用程序隐藏在下图中。

iOS 9 中还有一些其他新功能,包括一项称为 Wi-Fi 辅助的功能。如果您担心 Wi-Fi 辅助可能会导致数据使用量增加,那么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其关闭。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