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启用朗读屏幕选项

您的 iPhone 能够阅读屏幕上的内容。这是一项可以在 Mail、Safari、Notes 和许多其他包含文本的地方使用的功能。这个称为“朗读屏幕”的选项可以通过用两根手指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来激活。

但是此设置可以打开或关闭,因此如果您尝试使用它但无法使用,则当前可能已禁用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打开它并开始使用它。

在 iOS 9 中打开“朗读屏幕”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9 中使用 iPhone 6 Plus 编写的。

  1. 打开 设置 菜单。
  1. 选择 一般的 选项。
  1. 点击 无障碍 选项。
  1. 点击 演讲 按钮在 想象 菜单部分。
  1. 点击右侧的按钮 说话屏幕 打开它。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该选项处于打开状态。下图中的“Speak Screen”设置处于开启状态。请注意,此菜单上还有语音和语速选项,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

要使用“朗读屏幕”选项,请用两根手指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然后,您的 iPhone 将开始阅读屏幕内容,并且会显示一个灰色工具箱,其中包含更改语音速度、暂停语音、关闭语音和在项目之间导航的选项。

iOS 9 包括许多其他更改,例如适用于您的键盘的更改。您可能已经注意到键盘上的字母现在可以在大写和小写之间切换。如果您希望字母始终保持大写,就像以前一样,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更改该设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