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高品质音乐播放

在 iPhone 上管理数据使用有时会很困难,并且通常需要我们在质量和速度之间取得平衡以保存我们的数据。大多数 iPhone 蜂窝网络计划都会限制您每个月可以使用的数据量,任何超出您的计划提供的数据使用量都会产生额外费用。因此,Apple Music 等流媒体服务通常会以较低质量流式传输其内容,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通过蜂窝连接进行流式传输时使用的数据量。

但您可能会发现,您每个月并不会使用大量数据,而且提高流媒体质量比最大限度地减少数据使用量更为重要。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教程中的步骤以更高质量流式传输您的音乐。

iOS 9 中音乐流的高质量播放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

请注意,如果您在使用蜂窝网络连接时进行流式传输,启用此选项可能会导致您使用更多蜂窝数据。此外,歌曲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开始播放,因为需要下载更多数据才能播放高质量的流媒体。

  1. 触摸 设置 图标。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音乐 选项。
  1. 点击右侧的按钮 高质量的蜂窝网络 在里面 播放和下载 部分。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并且按钮处于正确位置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

您还使用 Spotify 在 iPhone 上播放音乐吗?那么上述解决方案将不会提高该应用程序的播放质量。如果您希望提高其服务的音乐流质量,您还需要调整 Spotify 的质量设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