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关闭信用卡自动填充选项

iPhone 上的 Safari 网络浏览器具有自动填充功能,可以保存在手机上重复输入很乏味的信息,但在网站上填写表格时经常需要输入这些信息。自动填充可以保存的信息类型包括您的联系信息、用户名和密码以及信用卡信息。这是为了让您更轻松地在需要此信息的网站上执行操作。

但是,您可能没有把握在浏览器中存储信用卡信息,并决定不再希望 Safari 要求保存该信息。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引导您完成关闭 Safari 自动填充功能的信用卡选项所需的步骤。

阻止 iPhone 上的 Safari 要求保存和自动填充信用卡信息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9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运行 iOS 9 的其他 iPhone 型号。这些步骤也适用于运行 iOS 7 或更高版本的其他 iPhone。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选项。
  1. 向下滚动并选择 自动填充 选项中 一般的 菜单部分。
  1. 点击右侧的按钮 信用卡 将其关闭。您会知道,当按钮处于左侧位置时它是关闭的,并且按钮周围没有绿色阴影。如果您希望从 Safari 中的自动填充中删除任何现有的信用卡信息,请点击“已保存的信用卡”按钮并从该屏幕中删除卡片。

是否有人知道您 iPhone 的密码,而您不再希望他们能够访问您的设备?了解如何将您的 iPhone 密码更改为只有您知道的密码。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