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电子邮件通知

iPhone 5 上的通知非常有用,因为它们会在有人试图联系您时通知您。这可以防止您需要经常检查手机是否有新消息,而且只是增加了一定程度的便利。但是过多的通知可能会分散注意力,尤其是当您处于办公室等其他人包围的环境中时。持续通知的最大罪犯之一是邮件应用程序,它可能会设置为在您每次收到电子邮件时通知您。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iPhone 5 上关闭电子邮件通知,只需定期检查手机是否有新消息。我们将采取两步方法来禁用 iPhone 5 上新电子邮件的声音和视觉通知。第一步将解决关闭新邮件声音,而第二步将禁用电子邮件帐户的所有通知类型.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这些选项的任意组合。

您知道吗,您还可以删除电子邮件上的“从我的 iPhone 发送”签名?如果您希望电子邮件收件人不知道您使用的是什么设备,这将很有帮助。

停止在 iPhone 5 上播放新电子邮件的声音

就个人而言,这是我拿到 iPhone 后所做的第一批更改之一。我在手机上配置了几个电子邮件帐户,其中一些电子邮件帐户基本上是垃圾邮件的存储库。我的电子邮件通知声音会不断响起,以至于我刚刚停止检查。所以基本上我正在接收通知,并且由于它们的频率,甚至没有费心检查通知的用途。许多拥有活跃电子邮件帐户的人在 iPhone 5 上都有这个问题。幸运的是,可以在 iPhone 5 上禁用电子邮件通知,同时保留更重要的通知,例如短信,完好无损。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点击设置图标

第 2 步:点击 声音 选项。

选择声音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新邮件 选项并选择它。

选择新邮件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屏幕顶部并选择 没有任何 选项。您还可以更改 振动 也可以设置为 None,具体取决于您的喜好。进行更改后,点击 声音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然后 环境s 按钮返回到 设置 菜单主屏幕。

选择无选项

在 iPhone 5 上关闭电子邮件帐户的通知

如果您只关心禁用通知声音,那么此时您可以停止。但是,如果您想在收到新电子邮件时停止在锁定屏幕上显示新电子邮件提醒或在主屏幕上显示横幅,则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点击设置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选择通知选项

第 3 步:选择 邮件 选项。

选择邮件选项

步骤 4:选择要禁用通知的电子邮件帐户。

第 5 步:选择 没有任何 选项中 警报样式 部分。你会注意到还有一个 通知中心 屏幕顶部的选项。当您下拉主屏幕顶部的栏时,将显示通知中心。如果您不希望来自电子邮件帐户的消息显示在通知中心中,请确保将滑块设置为 离开.

将警报样式设置为无

然后,您可以为要禁用通知的每个电子邮件帐户重复步骤 4 和 5。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购买 iPad,但您担心成本?看看 iPad Mini,它提供与全尺寸 iPad 相同的功能,但尺寸更小,价格更低。

如果您从不再使用或不在乎的电子邮件帐户收到通知或新消息,可能是时候从 iPhone 5 中删除该电子邮件帐户了。这是清理合并收件箱并防止自己需要滚动浏览不需要的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