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创建新用户

当您最初在 Windows 7 中设置计算机时,您创建了一个具有管理员权限的用户帐户。这为一个用户配置了计算机,默认情况下,在计算机上创建的任何文件都将保存到该用户配置文件中。但是,如果您的计算机被多人使用,或者您想将计算机交给另一个人,那么在 Windows 7 中创建一个新用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会创建多个用户,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用户配置文件他们的文件被保存。如果这看起来对您有利,请继续阅读下文以在 Windows 7 中设置新用户。

如果您将计算机交给其他人,或者如果您家中或办公室中的其他人要使用计算机,最好也更改计算机名称。

如何在 Windows 7 上创建新用户

但是,在决定添加新用户之前,您需要确定此人是标准用户还是管理员。管理员可以根据需要对计算机进行任何更改,而标准用户需要提供管理员密码才能执行某些操作,例如安装或卸载程序。确定哪种用户类型最适合新用户后,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创建 Windows 7 用户。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控制面板 菜单右侧栏中的选项。

单击开始按钮,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第二步:点击 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 关联。

单击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链接

第三步:点击 创建一个新账户 窗口底部的链接。

单击创建新帐户链接

第 4 步:在窗口顶部的字段中键入新用户帐户的名称,选择帐户类型,然后单击 创建账户 按钮。

设置新帐户,然后单击“创建帐户”按钮

您是否考虑过升级到 Windows 8?查看亚马逊的定价。

Microsoft Office 2013 是 Microsoft Office 套件的出色新版本,现在它带有订阅选项。单击此处查看价格和功能。

如果您对为什么需要 Office 订阅而不是简单地购买 Office 版本感到好奇,请阅读这篇关于您应该考虑订阅 Office 2013 的 5 个原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