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从水平粘贴到垂直

将所有电子表格数据导入 Excel 通常是使数据更易于理解的第一步。但是,一旦这些数据出现在您的工作表中,组织就可能与仅仅拥有信息一样重要。不幸的是,这可能会导致您错误地组织数据,或者在您打算将数据输入到列中时无意中将数据输入到一行中。这可能令人沮丧,尤其是当您处理大量数据时。幸运的是,Excel 2013 具有一项功能,允许您复制水平行数据,然后将其粘贴到垂直列中。这可以防止繁琐的数据重新输入,并且可以真正节省时间。

Excel中水平复制数据时如何垂直粘贴

我们将使用的 Excel 2013 中的一项重要工具是 特殊黏贴 公用事业。 Microsoft 了解复制和粘贴并不总是像移动数据一样简单,有时您只需要一组单元格中的值,而不想完全按照最初复制的方式粘贴所有内容。因此,一旦您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如何将水平数据粘贴到垂直区域,您应该探索 特殊黏贴 选项,看看他们是否可以帮助你。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步骤 2:突出显示要粘贴到垂直位置的水平数据。

步骤 3:右键单击突出显示的数据,然后选择 复制.

第 4 步:单击要开始垂直粘贴数据的顶部单元格。

第五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六步:点击 粘贴 下拉菜单中 剪贴板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转置 选项。

您复制的水平数据现在将垂直显示。此过程还可以同时处理多行数据。但是请注意,如果您使用“剪切”命令,则它不起作用。将原始数据正确转换为垂直显示后,您将需要返回并剪切或删除原始数据。

Office 2013 也可作为订阅提供。如果您需要在多台计算机上安装它,它可能是一个经济的选择。您还可以阅读此处以了解您可能希望考虑订阅 Office 的其他原因。

在 Excel 中正确打印数据可能有点麻烦,但一个有用的设置是能够在一页上打印所有列。如果您要打印大报告并且几列在单独的页面上继续打印,这会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