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mail 中启用未读邮件图标

您的 Gmail 帐户有许多不同的自定义选项。其中一些选项可让您执行一些操作,例如调整电子邮件的显示方式或更改应用程序的行为,而其他选项则提供一些外观调整。

其中一项调整涉及在浏览器标签中显示 Gmail 图标。通常只有 Gmail 图标,看起来像一个红白相间的信封。但是您也可以调整 Gmail 中的设置以在该图标上显示未读邮件的数量。

如果您经常在 Web 浏览器中打开很多选项卡,并且想知道何时收到新电子邮件而无需切换选项卡,那么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更改。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将未读邮件信息添加到 Web 浏览器选项卡中的 Gmail 图标。

如何在 Gmail 图标上显示未读邮件的数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这也适用于大多数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Safari。

第 1 步:在 //mail.google.com 上登录您的 Gmail 帐户。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单击 查看所有设置.

第 3 步:选择 先进的 标签。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单击 使能够 旁边的按钮 未读消息图标.

第五步:点击 保存更改 应用此设置。

您的 Gmail 标签将刷新,您将在 Gmail 图标上看到一个数字,表示收件箱中未读邮件的数量。

如果您想在发送电子邮件后给自己一些额外的时间来选择取消发送,请了解如何在 Gmail 中撤回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