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Google 幻灯片中所有幻灯片的字体

在 Google 幻灯片中工作的一个方便要素是能够在每张幻灯片上拥有一致的布局结构。

这有助于使演示文稿看起来更专业,并提供一定程度的可预测性,使内容编辑更容易一些。

但是在您处理过某些幻灯片之后,您可能会发现您不喜欢用于特定类型文本的字体。返回并手动更改每个字体实例可能很乏味,而且很容易错过一个。

幸运的是,Google 幻灯片有一个母版幻灯片,可以轻松调整演示文稿中每种类型文本的设置。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Google 幻灯片中所有幻灯片的字体,以便您可以快速更新幻灯片中不同类型的文本。

如何使用 Google 幻灯片中的母版幻灯片更改字体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Safari。

第 1 步:登录 Google Drive 并打开您的幻灯片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滑动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编辑大师 选项。

第 4 步:选择要编辑的幻灯片布局类型。请注意,当您单击该模板时,每个幻灯片母版布局都会显示使用该模板的幻灯片数量。

第 5 步:单击使用要更改的字体的文本类型。

第 6 步:选择文本,然后单击 字体 下拉菜单并选择新字体。

然后,您应该能够从窗口左侧的列中选择一张幻灯片,并查看所选新字体的外观。使用该文本类型的其他幻灯片位置也将更新。

请注意,任何给定的演示文稿中都有多种幻灯片类型,因此如果您想在每个幻灯片位置使用相同的字体,您可能需要调整多张母版幻灯片。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箭头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项目符号
  • 如何将 Google 幻灯片转换为 PDF
  • 如何删除 Google 幻灯片中的文本框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的一页上打印多张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