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iPhone 上的哪些应用程序正在使用面容 ID?

iPhone 11 或其他更新的 iPhone 机型上的面容 ID 提供了一种解锁设备的简单方法。

但它也可用于验证购买、填写密码,甚至验证您其他一些应用程序的登录信息。

例如,如果您的 iPhone 上有银行或购物应用程序,则该应用程序可能配置为使用面容 ID,您可以启用它作为登录帐户的附加安全措施。

启用面容 ID 通常是您登录应用程序时可用的一个选项,通过启用它,也可用于以后的登录。

如果您在 iPhone 上为某些应用程序启用了面容 ID,并想查看哪些应用程序当前可以使用该功能,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具有面容 ID 访问权限的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6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面容 ID 和密码 选项。

第 3 步:输入您的密码。

第 4 步:触摸 其他应用 按钮。

第五步:查看有权限使用Face ID进行认证的应用。

请注意,您可以通过点击此处列出的任何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来禁用面容 ID 访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