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Google Pixel 4A 上有什么 Android 版本?

您的 Google Pixel 4A 上的 Android 操作系统可能会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购买时间以及您是否安装了任何更新。

不同版本的 Android 可能具有不同的功能,较早版本的操作系统中存在的错误在较新版本中可能不存在。

如果您正在对问题进行故障排除或想知道为什么无法在手机上执行某些操作,那么操作系统版本是一个很好的信息。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Google Pixel 4A 上在哪里可以找到 Android 版本号。

如何在 Google Pixel 4A 上查找 Android 版本号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10 版本操作系统的 Google PIxel 4A 上执行的。

第 1 步:从主屏幕底部向上滑动。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关于手机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找到 安卓版 物品。下面显示的数字是您的 Google Pixel 4A 的操作系统版本号。

了解如何在 Pixel 4A 上截取屏幕截图,以便您可以开始与他人共享屏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