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Windows 7 文件夹中的项目来计算它们

您只需选择文件并查看文件夹底部的信息,即可在 Windows 7 中找到有关文件的大量信息。此外,您还可以通过查看此文件来查看在未选择任何内容时文件夹中有多少文件。例如,下面的文件夹中有 40 个文件。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只需要计算该文件夹中的某组文件,而这些文件数量多于您用手无法轻松计算的数量。或者,您知道需要向某人发送特定数量的文件,并且希望确保已包含所有文件。幸运的是,Windows 7 会自动计算您当前选择的所有文件。

快速计算 Windows 7 文件夹中的项目

在 Windows 7 中,您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从文件夹中选择多个文件。您可以通过按住 shift 键选择列表中的连续文件,也可以通过按住 Ctrl 键选择不连续的文件。然后,您可以使用这些操作快速准确地计算 Windows 7 文件夹中的大量文件。

步骤 1:打开包含要计数的文件的文件夹。

第 2 步:单击第一个文件。

步骤 3a:要选择多个连续文件,请按住 转移 键,然后单击要选择的最后一个文件。 Windows 将选择第一个文件、最后一个文件以及中间的所有文件。

步骤 3b:要选择不连续的文件,请按住 控制 键,然后单击要选择的每个文件。

步骤 4:在窗口底部找到文件计数,如下图所示。

您是否考虑过升级到 Windows 8?查看定价并阅读一些评论,以确定升级是否值得您投资。

Office 2013 已发布,并提供订阅选项。这是节省一些钱的好方法,尤其是当您需要在多台计算机上安装 Office 时。

您是否曾经需要在屏幕上向某人展示一些东西,但您不知道如何做?在 Windows 7 中拍摄和保存屏幕截图是拍摄屏幕照片并与其他人共享的绝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