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搜索电子邮件

将电子邮件帐户添加到 iPhone 5 的功能使您可以更轻松地与所有联系人保持联系。但是,您使用电子邮件帐户或在许多情况下使用电子邮件帐户的次数越多,设备上的消息就越多。这会使查找所需的特定消息变得更加困难。幸运的是,iPhone 5 上有一个搜索功能,可让您搜索设备上的各个电子邮件文件夹,更轻松地找到所需的邮件。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搜索电子邮件。

如何在 iPhone 5 上搜索邮件

iPhone 5 上的电子邮件搜索功能不是很容易找到,因为它在技术上是隐藏的。您可能一直在其中一个电子邮件屏幕上搜索搜索图标或按钮,但实际上,您可以通过手势找到一个搜索字段。那么请按照以下步骤学习如何在 iPhone 5 上搜索邮件。

第 1 步:点击 邮件 图标。

第二步:选择您要搜索的邮箱账号或收件箱(收件箱在屏幕顶部,账号在屏幕底部。如果您需要通过已发送邮件进行搜索,请选择帐户选项)。如果您的 iPhone 5 上有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并且不确定要搜索哪个帐户,请选择 组合收件箱 选项。选择正确的帐户和文件夹很重要,因为搜索功能只会搜索当前打开的文件夹。

第 3 步:在消息列表上向下滑动手指以显示搜索字段。

第 4 步:点击搜索字段内部,然后输入要搜索的术语。请注意,您还可以指定要搜索的字段。例如,如果您要查找来自特定人的消息,您可以选择 场地。

iOS 设备上的 Spotlight 搜索功能对于查找信息非常有用。它可以搜索您设备上的几乎所有内容,让您可以从一个地方找到信息。例如,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从 Spotlight 搜索中排除文本消息。该文章可能专门针对短信,但您可以按照相同的步骤从搜索中排除或包含某些应用。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iPad 或 iPad Mini,请查看下面的每个链接以找到这两种设备的最佳当前价格。

查看 iPad Mini 的价格。

查看全尺寸 iPad 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