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utlook 2010 中将所有邮件标记为已读

Outlook 中文件夹旁边括号中的数字告诉您有多少邮件未读。使用以下步骤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0 中将所有邮件标记为已读。

  1. 找到窗口左侧的文件夹列表。
  2. 识别 收件箱 文件夹。
  3. 右键单击 收件箱 文件夹。
  4. 选择 标记为已读 快捷菜单中的选项。

本文将在下面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

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将所有邮件标记为已读,对于使用 Outlook 并希望尽可能保持收件箱清洁的任何人来说,都是一项救命的能力。

虽然您可能不希望删除或重新整理收件箱中的所有电子邮件,但让所有电子邮件都已阅读(或至少标记为已读)通常可以缓解焦虑,并且通常会让您觉得自己忙于工作。

Microsoft Outlook 2010 根据您在设置和使用帐户时选择的设置将您的所有邮件分类到不同的文件夹中。

在每个文件夹中,Outlook 还将邮件分类为“已读”和“未读”。如果您查看每个文件夹名称右侧括号中的数字,那就是该文件夹中未读邮件的数量。虽然将消息标记为未读可能不会打扰某些人,但其他人认为这是有消息等待阅读的不必要指示。

幸运的是,您可以快速轻松地 在 Outlook 2010 中将所有邮件标记为已读,允许您清理 Outlook 2010 中未读邮件的数量。

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将所有未读邮件标记为已读

如果您之前曾一一浏览 Outlook 收件箱中的邮件以将其标记为已读,那么您就会知道这是一项多么乏味的活动,尤其是当您有数百封未读邮件时。

当您在 Outlook 中设置新帐户或从旧计算机转移帐户时,通常会出现大量消息。但是,大多数归类为未读的消息实际上已被阅读,当您浏览并重新阅读每一条消息时,这可能会令人沮丧。

Outlook 2010 认识到可能会出现此问题,并提供了一种方法来自动将 Outlook 2010 中的所有邮件标记为已读。

步骤 1:首先启动 Outlook 2010。

步骤 2:右键单击窗口左侧列中包含要标记为已读的未读邮件的文件夹。

第三步:点击 标记为已读 选项。

如果此文件夹中有大量未读邮件,Outlook 可能需要几秒钟的时间来标记所有邮件。此外,如果您有其他文件夹包含要标记为已读的邮件,您将需要为这些文件夹中的每一个手动执行此过程。

摘要 – 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将所有内容标记为已读

  1. 在窗口左侧的文件夹列表中找到您的收件箱。
  2. 右键单击 收件箱 文件夹。
  3. 点击 标记为已读 选项。

右键单击 Outlook 文件夹时,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有一个名为 清理文件夹.此操作允许您清理文件夹中的冗余邮件。这意味着完全包含在另一封邮件中的任何邮件对话(例如作为回复或转发的邮件)都将从文件夹中删除。这是在不丢失重要信息的情况下最小化数据文件夹大小的好方法。

虽然本文中的说明主要侧重于将收件箱中的所有邮件标记为已读,但同样的方法也可以应用于文件夹列表中的任何文件夹。

此外,根据您使用的是 POP 邮件还是 IMAP 邮件,将所有邮件标记为已读也会影响其他位置的邮件。 POP 邮件设置通常仅限于您工作的机器,因此使用 POP 帐户将所有邮件标记为已读不会影响其他设备。

但是,如果您的邮件帐户设置为 IMAP,那么将所有这些邮件标记为已读将使它们在您也查看电子邮件的其他位置(例如电话或 Web 浏览器)中显示为已读。

Outlook 是否没有像您希望的那样经常检查新电子邮件?如果您希望程序检查的频率高于或低于当前,请了解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调整发送和接收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