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iPad 2 屏幕拍照

您可能已经看到 iPad 或 iPhone 屏幕的图像具有几乎完美的分辨率且没有眩光。这些照片不是用第二台相机拍摄的,而是直接从设备拍摄的。这称为屏幕截图,是每台 iPad 上的内置功能。了解如何使用以下步骤在 iPad 上截取屏幕截图。

如何在 iPad 2 上截屏

我们在 solveyourtech.com 上经常使用屏幕截图,因为它们是显示设备屏幕的最佳方式。此外,您的 iPad 会将这些屏幕截图存储在相机胶卷中,从而可以轻松地将屏幕截图发送到 Dropbox 等云存储服务。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进行设置。但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 iPad 2 屏幕截图。

步骤 1:排列您的屏幕,使其显示您要拍照的配置。我只是要捕获我的主屏幕,如下图所示。

第 2 步:按住 按钮,然后快速按下 力量 设备顶部的按钮。这需要相对较快地完成,因此最好相应地放置您的手。我发现按 用我的左手拇指按下按钮 力量 用右手食指按下按钮。

您会知道何时截取了屏幕截图,因为屏幕会闪烁并且您会听到快门声。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关闭 iPad 上的相机声音,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

您的 iPad 2 有很多实惠且实用的配件。查看亚马逊的选择,看看是否有您需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