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iMessage 会作为短信发送?

使用以下步骤阻止 iPhone 将 iMessage 作为文本信息发送。

  1. 打开“设置”应用。

  2. 向下滚动并选择“消息”选项。

  3. 点击“以短信形式发送”右侧的按钮将其关闭。

    关闭此选项后,按钮周围不会有任何绿色阴影。我在下图中关闭了它。

上述步骤是在 iOS 13.4.1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13 的其他 iPhone 机型以及大多数其他最新版本的 iOS。

iPhone 上的 iMessage 功能提供了一些传统 SMS 文本消息不具备的附加消息功能。这包括 Apple Pay、animojis 以及 Messages 应用程序中的其他一些有趣选项。

您可以判断您是否发送了 iMessage,因为消息周围的阴影将为蓝色。传统的 SMS 文本消息周围有绿色阴影。

但是,即使您和您的收件人在您的 Apple 设备上启用了 iMessage,消息也可能会以 SMS 的形式发送。如果 iMessage 出现故障,或者发件人存在网络问题,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此外,如果该消息旨在作为 iMessage 发送但无法发送,则绿色消息气泡下方会显示一个小提示,表明它已作为 SMS 发送。

在许多情况下,此切换没有问题,但您可能更喜欢仅将预期的 iMessage 作为 iMessage 发送,并且 iPhone 不回退到 SMS 选项。

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将阻止您的 iPhone 将您的 iMessage 作为短信发送。请注意,这可能会导致根本没有发送消息。

经常问的问题

如果 iMessage 作为短信发送,我会被阻止吗?

不必要。如前所述,以文本消息形式发送的 iMessage 通常表示存在网络问题。如果您的 iMessage 下方没有“已送达”消息,但对话中的先前消息有,则这可能表明您已被阻止。

为什么我的 iPhone 文本显示“以短信形式发送”?

发送给非 Apple 用户的任何消息都将作为文本消息发送。 iMessaging 服务仅适用于 Apple 设备。但如果 iMessage 无法发送,或者收件人没有启用 iMessage,那么您的 iPhone 会将其作为短信发送。

如何打开或关闭 iMessage?

您可以通过转到启用或禁用 iMessage 设置 > 消息 并点击旁边的按钮 信息 在屏幕顶部。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