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压缩音频和视频

当您需要通过电子邮件共享文件但它太大时,减小 Powerpoint 2010 中的文件大小很重要。使用这些步骤在 Powerpoint 2010 中压缩音频和视频并减小文件大小。

  1. 打开 Powerpoint 幻灯片。
  2. 点击 文件.
  3. 点击 信息.
  4. 选择 压缩媒体.
  5. 选择所需的压缩级别。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

当您使用音频或视频文件时,Powerpoint 2010 演示文稿通常会变得更好。但是,有时这些文件会嵌入到您的演示文稿中,这会使文件变得非常大。

大型 Powerpoint 幻灯片可能难以分发,这可能会使您难以接触到所需的观众。幸运的是你可以学习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压缩音频和视频文件,这将减小文件的大小。由于 Powerpoint 2010 压缩文件的方式,您甚至可以在某些情况下实现改进的播放效果。

继续阅读以了解此实用程序在 Powerpoint 2010 中的位置以及如何使用它。

压缩 Powerpoint 2010 文件中的媒体

媒体文件,特别是视频,往往非常大。不幸的是,它们在 Powerpoint 2010 中非常有用,因此您不想因为它们的文件大小而避免使用它们。但是,即使您在将视频文件插入幻灯片之前尽力减小它的大小,生成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也可能太大而无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压缩 Powerpoint 2010 文件中的媒体文件。

步骤 1:打开包含要压缩的媒体文件的 Powerpoint 2010 文件。

第二步:点击橙色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然后单击 信息 在窗口的左侧。

第三步:点击 压缩媒体 窗口中央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要将媒体压缩到的所需质量级别。这些选项根据压缩产生的质量和文件大小显示,因此 演示质量 看起来最好,但文件大小最大,而 低质量 看起来最糟糕,但文件大小最小。

第 4 步:等到 压缩媒体 窗口已关闭,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具体取决于需要进行的压缩量。

压缩完成后,Powerpoint 会告诉您压缩了哪些文件以及节省了多少空间。请务必在压缩完成后保存文件。我通常会用新的文件名保存它,以保持原始文件和质量不变。

虽然压缩视频和音频可能会减小演示文件的大小,但它仍然可能不够小,无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您可能考虑的其他选项包括压缩文件,或将其上传到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 等云存储服务,然后在那里共享文件链接。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Powerpoint中创建复选标记
  • 如何在Powerpoint中制作曲线文字
  • 如何使PowerPoint幻灯片垂直
  • 如何从Powerpoint中删除动画
  • 如何在Powerpoint中将图片设置为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