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启用图片消息

您可能已经阅读了有关如何在 iPhone 5 上发送图片信息的文章,但发现您无法向其中一位联系人发送信息。这对您的某些联系人有效的原因是因为这些联系人有 iOS 设备,因此也有 iMessaging。您可以判断何时使用 iMessage 而不是标准文本消息,因为文本气泡的颜色是蓝色而不是绿色。

但是,您可以通过在 iPhone 5 上启用彩信来向未使用 iMessage 的人发送图片信息。许多人在他们的 iPhone 5 上禁用了此设置,但是如果您希望能够将图片发送到没有 iMessage 的人。

在 iPhone 5 上打开彩信

如果您已经使用手机多年,那么您可能还记得图片信息刚开始流行时,许多人因为设备不兼容而无法使用它。然而,现在智能手机变得更加普遍,图片信息变得更加普遍。它也适用于不同类型的设备,因此您可以随意从 iPhone 5 向 Android 手机或 Windows 手机发送图片信息。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启用彩信图片消息。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到 留言 选项并选择它。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彩信 选项并将滑块移动到 位置。

如果您有 Dropbox 帐户并在 iPhone 5 上安装了该应用程序,则可以将收到的图片信息保存到您的 Dropbox 帐户。

iMessage 最好的部分之一是它可以在使用相同 iOS 帐户的所有设备之间同步。例如,您可以在 iPad Mini 或 MacBook Air 上接收 i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