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在 Powerpoint 2010 中自动选择整个单词

虽然 Powerpoint 2010 主要是一个以视觉为重点的程序,但您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需要进行一些文本编辑。值得庆幸的是,Powerpoint 使用了您在 Microsoft Word 2010 中找到的许多工具和实用程序,这极大地简化了此过程。但是,Powerpoint 2010 中的一些设置可能会让您感到恼火,包括如果您将鼠标拖动到单词中的几个字母上,强制程序自动选择整个单词的设置。虽然这在许多情况下非常有用,但当您尝试更改单个字母或字母序列时可能会出现问题。幸运的是,您可以将设置更改为 停止在 Powerpoint 2010 中自动选择整个单词.这将提高您进行单字母编辑的能力,并减少以前可能与 Powerpoint 坚持选择整个单词相关的任何挫折。

更改 Powerpoint 2010 Word 选择设置

与 Microsoft Office 2010 中的其他程序一样,Powerpoint 2010 是非常可定制的。如果有您不喜欢的设置,那么可能有一种方法可以更改或消除它。根据我使用 Microsoft Office 程序的经验,我偶尔会发现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通过简单地尝试修复该程序的问题来极大地改善您使用该程序的体验。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让 Powerpoint 2010 停止自动选择整个单词。

第 1 步:打开 Powerpoint 2010。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左栏的底部。

第 4 步:单击 先进的 在左侧的列中 幻灯片选项 窗户。

第五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选择时,自动选择整个单词 在里面 编辑选项 部分以删除复选标记。

第六步:点击 按钮以应用您的更改。

下次您在 Powerpoint 2010 中选择一个字母或字母序列时,将不会自动选择整个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