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for Mac 2011 中排序

手动输入的数据,甚至是您从其他位置复制的数据,很少按照您需要的方式进行排序。这可能会使阅读电子表格或找到您需要的数据变得困难。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Excel for Mac 2011 中对数据进行排序,允许您按字母、数字甚至单元格或字体颜色组织数据。

如何在 Excel for Mac 2011 中对数据进行排序

在 Excel for Mac 中对数据进行排序是一种非常有效且有用的工具。我发现它是我在程序中最常使用的工具之一。无论您是需要对相似数据进行分组,还是希望能够按商品编号查看产品列表,有效排序的数据都可以真正节省时间。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如何在 Excel for Mac 2011 中进行排序。

步骤 1:在 Excel for Mac 2011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使用鼠标突出显示要排序的数据。请注意,您还可以单击列标题来选择整列。

第三步:点击 数据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种类 下拉菜单中 排序和过滤 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要对数据进行排序的方式。

请注意, 上色, 字体在顶部顶部图标 options 将根据最顶部所选单元格中的值对您的数据进行排序。例如,我上面的屏幕截图之一显示了两个黄色背景的单元格。如果我要排序 上色 选项,所选数据将被排序,以便黄色单元格在顶部。

如果您需要在另一台计算机上安装 Office for Mac,或者如果您还有一台需要 Microsoft Office 的 PC,您应该考虑获得 Microsoft Office 订阅。它允许安装在最多 5 台计算机(Mac 和 PC 的任意组合)上,并且包含 Microsoft Office 套件中包含的所有程序。

如果您必须打印大量 Excel 电子表格,了解如何使用网格线打印非常重要。这使人们更容易分辨哪个数据单元格属于哪一行或哪一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