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 Chrome 成为 iPhone 11 上的默认浏览器

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iPhone 上的默认 Web 浏览器必须是 Safari 浏览器。幸运的是,在 iOS 14 中,可以使用其他东西作为默认设置,例如 Google Chrome。

虽然 iPhone 上的默认 Safari 浏览器是一个非常好的浏览器,它速度快并且与您的许多应用程序无缝集成,但您可能更愿意使用其他东西。

iPhone 在 App Store 中提供了许多第三方浏览器,包括 Firefox 和 Chrome 等流行选项。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Google Chrome 作为默认 Web 浏览器,以便您在设备上打开的链接将使用 Chrome 而不是 Safari。

如何使 Google Chrome 成为默认的 iPhone 网络浏览器

  1. 打开 设置.
  2. 选择 铬合金.
  3. 选择 默认浏览器应用程序.
  4. 轻敲 铬合金.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

如何将默认 iPhone 网络浏览器设置为 Google Chrome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4.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

本指南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上安装了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并且您已经更新到 iOS 14。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3 或更低版本,这将不起作用。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铬合金 选项。

第 3 步:触摸 默认浏览器应用程序 按钮。

第 4 步:点击 铬合金 选项使其成为默认的 iPhone 浏览器。

请注意,如果您更愿意使用其中一种浏览器,您还会看到其他已安装的浏览器作为选项。

您可以随时更改默认的 iPhone Web 浏览器。如果您也打开其他第三方浏览器的菜单,也可以使用此设置。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