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Excel 2011 for Mac 中的默认文件格式

与您将在计算机上安装的大多数程序一样,Excel 2011 for Mac 包括旨在吸引广泛用户的默认设置组合。在这些设置中是默认的“另存为”格式,它被设置为 .xlsx.这是 Microsoft Office 2007 推出后 Excel 文件的新标准,它也扩展到适用于 Mac 操作系统的软件版本。例如,如果您想在 Windows 中更改 Excel 2010 中的默认文件格式,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说明在该程序中使用 CSV 文件格式作为默认文件格式。但要更改 Excel 2011 中的默认文件保存设置,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为 Excel 2011 for Mac 配置默认文件保存格式

.xlsx 文件格式是大多数最新版本 Excel 的默认格式,甚至可以使用兼容包更新旧版本的软件,以允许这些版本的软件打开和编辑较新的文件类型。相反,您可以使用以下说明为 Excel 2011 中创建的新文件设置不同的文件类型,例如较旧的 .xls 默认文件类型或常用的 .csv 文件类型。与 .xlsx 文件类型相比,这些文件类型中的每一种都有其局限性,但您的情况将决定哪种文件类型最适合您。

第 1 步:启动 Excel 2011。

第二步:点击 电子表格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喜好.

打开 Excel 的“首选项”菜单

第三步:点击 兼容性 图标在 共享和隐私 窗口的一部分。

单击“兼容性”图标

第四步:点击下拉菜单 以这种格式保存文件,然后选择在 Excel 2011 中创建文件时要使用的默认格式。

选择新的默认保存格式

第五步:点击 按钮以保存更改。

在 Excel 2011 中创建的任何新文件现在都将以您刚刚选择的文件格式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