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收到短信时如何让相机闪光

您的 iPhone 5 包含一些辅助功能选项,旨在改善有视力或听力问题的人对设备的使用。实现这些改进的一种方法是使用一种称为 LED 闪光警报的功能。每次 iPhone 5 发生触发警报的事件时,此设置都会使相机闪光灯熄灭。由于您可以为短信启用警报,因此您可以设置 iPhone 5,以便每次收到短信时相机闪光灯都会关闭。

在 iPhone 5 上收到短信时让闪光灯熄灭

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个闪光灯非常亮。例如,如果您启用了此设置并且它在电影院中关闭,它将非常引人注目。此外,相机闪光灯位于手机背面,因此您需要将手机平放在其脸上才能看到闪光灯熄灭。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将滑块移动到右侧 用于警报的 LED 闪光灯 位置。

第 5 步:点击 一般的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6 步:点击 设置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7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8 步:选择 留言 选项。

第 9 步:选择 警报 选项中 警报样式 屏幕的一部分。

如果您想为亲戚或活动寻找礼物并且遇到困难,请考虑使用亚马逊礼品卡。您可以使用自己的图片创建自定义卡片,甚至可以创建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视频礼品卡。

您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配置消息通知。例如,您可以将 iPhone 5 设置为在提醒中显示文本消息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