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 Google 幻灯片添加主题

使您的幻灯片看起来不错并正确格式化它们可能是一项耗时的苦差事。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一个主题,这会将预选的设计应用于演示文稿中的所有幻灯片。

您可以使用许多不同的格式选择自定义 Google 幻灯片中的幻灯片。使用应用程序中可用的工具,可以将几乎任何效果应用到您可能想要的幻灯片。

但是,这些选择中的很多可能会相互冲突,因此很难创建与您的内容相得益彰的模板或主题。

避免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使用 Google 幻灯片中的默认主题选项。这些主题已经过自定义,看起来不错,您可以滚动浏览一长串主题,直到找到您喜欢的主题。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主题

  1. 打开幻灯片。
  2. 点击 主题.
  3. 选择要使用的主题。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设置主题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如 Firefox 和 Edge。您在以下步骤中设置的主题将应用于当前演示文稿中的所有幻灯片。它不会影响新的演示文稿,也不会修改其他演示文稿上的任何现有主题。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Drive,然后打开要应用主题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主题 幻灯片上方工具栏中的按钮。

第 3 步:滚动浏览窗口右侧栏中的主题,然后单击您要使用的主题。然后该主题将应用于您的演示文稿。

如果要删除主题,只需再次单击“主题”按钮并选择列表顶部的“简单灯光”选项。

请注意,您还可以选择从 Google 云端硬盘中的另一个演示文稿或计算机上的文件导入主题。

如果您选择了一个主题并发现您不喜欢某些内容,您还可以选择编辑母版幻灯片。你可以这样做 幻灯片 > 编辑母版,您将在其中看到一系列不同的幻灯片元素和幻灯片类型,您可以在其中调整这些元素的外观。

如果要将主题应用于演示文稿中的单张幻灯片,也可以使用此幻灯片母版菜单。如果您编辑幻灯片母版中的布局之一,则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您的幻灯片,选择应用该布局 应用布局,然后选择您刚刚创建的那个。

您想在演示文稿中添加视频,但不确定如何添加?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演示中插入 YouTube 视频并将其他媒体合并到您的幻灯片中。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箭头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项目符号
  • 如何将 Google 幻灯片转换为 PDF
  • 如何删除 Google 幻灯片中的文本框
  •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的一页上打印多张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