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更改 GIF 文件的默认程序

Windows 7 附带了许多用于打开特定类型文件的预设。这些预设基于默认的 Windows 7 安装所包含的程序,但当您开始在计算机上安装其他程序时,其中许多设置可能会发生更改。您会遇到的一种常见文件类型是 .gif 文件。这些是在网站、程序以及您可能会遇到图像的任何其他地方使用的图像文件。但是,当您在 Windows 7 中双击 .gif 文件时,该文件将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打开。因此,如果您想更改此行为并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打开它,例如双击 .jpeg 文件时打开的 Windows 照片查看器,请按照以下教程进行操作。

在 Windows 7 中默认使用照片查看器打开 .gif 文件

照片查看器是我的个人喜好,因为我倾向于在一个文件夹中保存很多图像文件,而照片查看器使使用键盘上的箭头滚动浏览它们变得很简单。但是,如果您有其他更喜欢使用的程序,您可以替换本教程中我选择 Photo Viewer 作为默认 GIF 程序的部分。

请注意,使用照片查看器会影响动画 .gif 文件的显示方式。如果您在计算机上查看 .gif 文件的主要需求是动画 .gif,那么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可能会更好地满足您的需求。

如果您知道 GIF 文件在哪里,则设置默认程序

步骤 1:右键单击 .gif 文件,单击 打开用,然后单击 选择默认程序 选项。

第二步:点击右边的箭头 其他项目 如果您要使用的程序未显示。

第 3 步:单击要用于打开 GIF 文件的程序,然后单击 按钮。

如果找不到 GIF 文件,请设置默认程序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默认程序 选项。

第二步:点击 将文件类型或协议与程序关联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以选择 .gif 选项,然后单击 更改程序 按钮。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其他程序.

第五步:点击 Windows 照片查看器 选项,然后单击 按钮。

如果您在判断文件是否为 .gif 时遇到问题,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Windows 7 中显示文件扩展名。

亚马逊礼品卡是送给您生活中喜欢在线购物的人的完美礼物。您可以直接从亚马逊购买它们,您将有机会使用自己的图片自定义礼品卡,或者从许多流行的预制设计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