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Chrome 桌面上的 Twitch 中启用或禁用暗模式

切换到暗模式可能是一种有益的改变,可以减轻眼睛疲劳,而且它通常看起来比标准观看模式更好。您可以在许多应用程序或站点上启用暗模式,包括 Twitch 桌面站点。

手机应用程序和各种网站上的暗模式选项越来越受欢迎。它为应用程序或网站提供了全新的外观,同时在夜间或黑暗环境中观看时也更方便您的眼睛。

Twitch 网站是为其用户提供暗模式设置的服务之一,并且可以很容易地打开或关闭它。当您切换到 Twitch 暗模式时,站点的外观会通过将较浅的颜色切换为较深的颜色而发生显着变化。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桌面网络浏览器(如 Google Chrome)中查看 Twitch 的暗模式时启用或禁用它。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启用 Twitch 暗模式

  1. 打开 Twitch 网站。
  2. 单击窗口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3. 点击右侧的按钮 黑暗主题 打开或关闭它。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这些步骤的附加信息和图片。

如何在 Twitch 中禁用或启用暗模式(带图片的指南)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使用 Google Chrome 桌面网络浏览器执行的,但这也适用于大多数其他现代桌面网络浏览器,如 Edge 或 Firefox。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户,Twitch 没有专门的暗模式设置,但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它。

第 1 步:打开您的 Web 浏览器并导航至 Twitch,网址为 //www.twitch.tv。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您是否登录都没有关系。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黑暗主题 打开或关闭它。

除了手机和网络浏览器,还有其他观看 Twitch 的方式。了解如何在 Fire TV 上的 Twitch 中隐藏聊天栏,例如,如果您在该设备上安装了 Twitch 应用程序。

您始终可以通过再次单击该开关切换回标准灯光模式。当您在 Chrome 中再次打开网站时,黑暗模式将在未来继续存在。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关闭硬件加速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查看最近的下载
  • 在 Windows 7 中将 Google Chrome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 如何自动启动谷歌浏览器
  • 如何更改 Google Chrome 中的启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