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Mac Dock 中删除程序

Mac 屏幕上的 Dock 是快速访问最常用程序的非常方便的地方。但是,当您开始添加越来越多的程序时,该停靠栏会很快变得非常满,您最终将需要开始删除一些程序。幸运的是,这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可以有选择地删除您不再需要在 Dock 中的程序,因此您可以按照以下教程学习如何从 Mac 的 Dock 中删除程序。

从 Mac 上的 Dock 中删除程序

您的个人偏好将决定您想要在 Dock 中安装的程序数量,并且确实没有正确或错误的数量。但是在您的 Dock 中很容易拥有您不经常使用的程序,而这些程序是从 Dock 中删除的最佳程序。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了解如何从 Mac Dock 中删除项目。

第 1 步:按住 控制 键盘上的键。

第 2 步:按住 控制 键,单击要从 Dock 中删除的程序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选项, 然后 从 Dock 中删除.

请注意,如果程序当前处于打开或运行状态,则您需要选择 留在码头 选项以删除复选标记。下次退出程序时,该图标将从 Dock 中删除。

想知道我们是如何获得本文中使用的屏幕截图的吗?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Mac 上截取屏幕截图。

您是否正在为生日或活动寻找有用的礼物?亚马逊礼品卡是喜欢网上购物的人的完美选择。您甚至可以使用自己的图片自定义礼品卡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