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 Netflix 通知声音

如果您已经在 iPhone 5 上安装了 Netflix 应用程序一段时间,那么您可能不得不定期更新该应用程序。然而,除了偶尔的应用程序更新之外,当您想观看某些内容时,除了打开它之外,您可能与该应用程序的互动很少。但是 Netflix 应用程序已经开始使用通知来让您知道何时将流行的电视节目或电影添加到应用程序中,并且这些通知包括声音。如果您不想听到 Netflix 通知声音,可以按照下面列出的步骤将其关闭。

禁用 iPhone 5 Netflix App 通知声音

虽然知道何时向 Netflix 添加了您想要观看的内容是有益的,但通知声音可能有点刺耳。所以我们将禁用通知声音,但保持其他通知不变。但是,如果您决定要禁用所有 Netflix 应用程序通知,则可以在下面教程的最后一步中执行此操作。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到 通知 选项并选择它。

第 3 步:选择 网飞 选项。

第 4 步:找到 声音 选项,然后将滑块移动到 离开 位置。

您是否正在为 iPhone 5 寻找其他一些不错的视频流应用程序?本文讨论了五个,其中一些您可能已经能够使用。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在电视上观看流媒体视频的良好解决方案,那么 Roku 3 可能非常适合您。它非常实惠,可以访问您可能需要的几乎所有流媒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