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卸载 iOS 9 中的应用程序

有时您可能正在设备上寻找应用程序,但如果您有多个应用程序屏幕,则可能很难找到合适的应用程序。由于您可能不会使用所有这些应用程序,因此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iOS 9 中卸载应用程序。

从 iPhone 卸载应用程序几乎是每个 iPhone 用户生活的一部分。下载和试用免费应用程序很有趣,但并非您下载的每个应用程序都需要永久保留。

因此,当需要为新音乐、电影或更多应用程序腾出一些空间时,您可能会开始想知道如何从 iOS 9 设备上卸载应用程序。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以下指南中的简短步骤从 iPhone 中删除应用程序。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 6 上的 iOS 9 中卸载应用程序 2 从 iPhone 6 中删除应用程序(带图片的指南)3 在 iOS 9 中删除应用程序的替代方法 4 继续阅读

如何在 iPhone 6 上卸载 iOS 9 中的应用程序

  1. 找到应用程序。
  2. 点击并按住它。
  3. 触摸 X.
  4. 轻敲 删除.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OS 9 中删除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从 iPhone 6 删除应用程序(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9.1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但是,这些相同的步骤适用于大多数其他 iPhone 型号,运行大多数其他版本的 iOS。

有两种不同的方法可以从 iPhone 中删除应用程序。我们将描述的第一种方法在下面的指南中进行了概述。第二种方法需要更长的时间,但如果您在使用第一种方法时遇到问题,则将其作为替代方法包含在内。本文末尾介绍了第二种方法。

iPhone 上的某些应用程序无法删除。这些是设备中包含的 Apple 的默认应用程序。但是,可以隐藏一些您无法删除的应用程序。

第 1 步:找到您要卸载的应用程序。

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删除 Vudu 应用程序。

第 2 步:长按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屏幕上的所有应用程序开始抖动,并有一个小的 X 出现在应用程序图标的一角。

第 3 步:点击 X 在要删除的应用程序的图标上。

第 4 步:点击 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要从 iPhone 中删除该应用程序。

这也将删除应用程序的数据。

下面的部分讨论了在 iOS 9 中删除应用程序的另一个选项。

在 iOS 9 中删除应用程序的替代方法

如前所述,还有另一种从 iPhone 卸载应用程序的方法。去 设置 > 通用 > 存储和 iCloud 使用 > 管理存储 (最上面的),然后选择您要删除的应用程序,然后点击 删除应用 按钮。然后,您需要确认您要删除该应用程序。这两种方法都达到了相同的结果,但本文中的第一种方法要快一些。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无法删除的提示应用程序?您可能无法卸载它,但您可以使用一些选项来使其不那么突出。

继续阅读

  • 如何删除 iPhone 5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防止 iOS 9 中的自动应用程序下载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6 中下载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5 上检查 iPhone 可用存储空间
  • 如何删除第 6 代 iPad 上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