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中清除本地历史记录

您在手机和计算机上使用的许多应用程序都会存储活动历史记录。 Web 浏览器是执行此操作的更常见应用程序之一,但如果您发现 Reddit 也存储类似数据,您现在可能还想知道如何在 iPhone 上清除您的 Reddit 历史记录。

当您访问 Reddit 上的不同帖子时,这些帖子会保存到您的历史记录中。您可以通过点击您的个人资料图标,然后选择“历史记录”来查看您的历史记录。

使用您的 Reddit 历史记录可以帮助您返回最近访问过的帖子。但是,这也意味着可以访问您 iPhone 的人也可以打开您的 Reddit 应用程序并查看该历史记录。

如果您有不想让其他人看到的历史记录,可以在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中清除您的本地历史记录。这将从您的个人资料页面上的历史记录屏幕中删除所有内容。

目录 隐藏 1 如何清除 iPhone 上的 Reddit 历史记录(本地历史记录) 2 如何删除 Reddit iPhone 历史记录(带图片的指南) 3 附加信息

如何清除 iPhone 上的 Reddit 历史记录(本地历史记录)

  1. 打开 Reddit 应用程序。
  2. 点按左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3. 选择 设置 在屏幕底部。
  4. 向下滚动并触摸 清除本地历史记录.
  5. 轻敲 清除本地历史记录 在屏幕底部确认。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hone 上清除 Reddit 历史记录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删除 Reddit iPhone 历史记录(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使用的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 Reddit 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请注意,这不会从其他设备上删除您的历史记录,也不会清除您的帖子或评论历史记录。这只会影响您查看过的帖子。

第 1 步:启动 Reddit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左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在屏幕的左下角。

第 4 步:滚动到 先进的 部分并选择 清除本地历史记录 选项。

第 5 步:点击 清除本地历史记录 按钮以确认删除。

请注意,以这种方式清除历史记录将清除您在此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中的浏览历史记录。如果您一直在其他设备(例如计算机)上浏览 Reddit,那么它不会清除该历史记录。您还需要在该应用程序上完成历史清除过程。

了解如何更改您的 Reddit 网络浏览器,以便您点击的任何外部链接都将在您选择的浏览器中打开。

附加信息

  •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Reddit 应用程序中将所有内容标记为已读
  • 如何更改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使用的 Web 浏览器
  • 如何在 Reddit iPhone 应用程序中使用黑色背景
  • 如何清除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 YouTube 搜索历史记录
  • 如何在 iPhone 11 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上查看历史记录
  • 如何在 iPhone 7 上查看您的 YouTube 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