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Google Chrome 桌面浏览器中删除扩展程序

虽然现代 Web 浏览器默认内置了许多工具和功能,但您可能需要扩展程序提供的附加功能。但是,如果您有一个没有帮助的扩展程序,或者您不再使用某个扩展程序,那么您可能需要知道如何在桌面版浏览器中删除 Chrome 扩展程序。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的扩展程序提供了额外的功能,可以让您更轻松地执行某些任务。许多流行的网站和服务都有扩展程序,安装有用的扩展程序可以获得很多好处。

但有时扩展程序不会按照您的预期执行,或者您可能一直在解决 Chrome 中已缩小到特定扩展程序的问题。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Chrome 桌面网络浏览器中删除扩展程序。

目录 隐藏 1 如何删除 Chrome 扩展程序 2 如何卸载 Google Chrome 扩展程序(带图片的指南) 3 附加信息

如何删除 Chrome 扩展

  1. 打开 Chrome。
  2. 单击三个点。
  3. 选择 更多工具,然后是扩展。
  4. 点击 消除 在扩展上。
  5. 选择 消除 再次确认。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如何取消 Chrome 扩展程序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卸载 Google Chrome 扩展程序(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桌面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从 Chrome 中删除扩展程序或附加组件不会影响您计算机上其他浏览器中安装的任何类似扩展程序。此外,从 Chrome 中删除扩展程序将使您无法使用该扩展程序之前提供的任何功能。

第一步:打开谷歌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更多工具 选项,然后单击 扩展.

第 4 步:选择 消除 您要删除的扩展的选项。

第五步:点击 消除 浏览器顶部弹出通知中的选项,以确认您要从 Google Chrome 中删除此扩展程序。

虽然这适用于合法的 Chrome 扩展程序,但删除恶意扩展程序可能更加困难。如果您认为自己有一个恶意的 Chrome 扩展程序并且无法按照这些说明安装它,那么您可能会更幸运地搜索有关删除该单个扩展程序的特定说明,或者使用恶意软件删除应用程序(如 Malwarebytes)。

您是否在 Chrome 中保存了大量密码,您是否担心这是一个潜在的安全问题?了解如何一次性删除所有已保存的 Chrome 密码。

附加信息

  • 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删除 Google Hangouts 扩展程序
  • 如何删除 Chrome 扩展
  • 在 Chrome 中将 Gmail 设置为默认值
  • 如何删除 Gmail 插件
  • 如何删除 Google Chrome 中的扩展程序
  • 如何从 Google Chrome 创建指向网站的桌面快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