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YouTub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浏览时静音

iPhone 上的 YouTube 应用是一种在设备上查找和播放视频的便捷方式。但是,如果您厌倦了滚动浏览提要时播放的音频,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YouTub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浏览时静音。

虽然您在设备上播放的某些视频是您专门搜索或从链接打开的视频,但您也可以查找和观看出现在主屏幕或订阅源中的视频。

但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些视频中的音频偶尔会开始播放,这可能是不受欢迎的行为。

幸运的是,您可以为应用程序调整多种设置,包括这些视频的播放方式。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设置,以便在您滚动时将供稿中的视频静音。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YouTub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浏览时静音 2 如何在 YouTube iPhone 应用程序中将家庭播放和订阅源静音(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在 YouTub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浏览时静音

  1. 打开 YouTube.
  2. 触摸您的个人资料图标。
  3. 选择 设置.
  4. 选择 在提要中静音播放.
  5. 轻敲 永远在线.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浏览时静音 YouTube 视频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YouTube iPhone 应用程序中将家庭中的播放和订阅源静音(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4.3 中的 iPhone 11 上执行的。我正在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 YouTube 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第 1 步:打开 YouTube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菜单底部附近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在提要中静音播放 选项。

第 5 步:点击 永远在线 选项,以便在您滚动浏览主页和订阅源时将视频静音。

此设置不会使您选择播放的视频静音。供稿中的某些视频会在您浏览时自动开始播放,而此设置只会在这些视频自行启动时停止播放音频。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YouTube 中隐身
  • 如何在 iPhone Twitter 应用程序中关闭视频自动播放
  • 如何阻止我的 iPhone 11 声音太大?
  • 如何在 YouTube iPhone 应用程序中关闭自动播放
  • 如何清除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 YouTube 搜索历史记录
  • 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 Netflix 上的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