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Chrome iPhone 应用程序中允许弹出窗口

多年来,桌面 Web 浏览器一直在阻止弹出窗口,这种习惯也已转移到移动浏览器上。但是如果一个页面没有加载并且您的浏览器阻止了一个链接,那么您可能需要知道如何在 Chrome iPhone 应用程序中允许弹出窗口。

由于过去的恶意使用,弹出窗口的声誉很差,因此许多网站和内容创建者已停止使用它们。由于其潜在的危害性,大多数 Web 浏览器在默认情况下都会阻止弹出窗口,因此如果您想使用需要使用弹出窗口的站点,则需要谨慎行事。

如果您需要在移动设备上浏览此类网站,则需要让弹出窗口通过。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Chrom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完成当前依赖于弹出窗口辅助功能的任务。

目录 隐藏 1 如何关闭 Chrome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较新的 Chrome 版本) 2 如何关闭 iPhone 7 上的 Google Chrome 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较旧的 Chrome 版本) 3 其他来源

如何关闭 Chrome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较新的 Chrome 版本)

  1. 打开 铬合金.
  2. 点击三个点。
  3. 选择 设置.
  4. 选择 内容设置.
  5. 轻敲 阻止弹出窗口.
  6. 把它关掉。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hone 上关闭 Chrome 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更多信息。

如何在 iPhone 7(旧版 Chrome)上关闭 Google Chrome 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假设 Chrome 当前配置为阻止弹出窗口,但您需要允许弹出窗口通过。请注意,这些步骤仅适用于 Chrome。其他浏览器有自己的弹出设置。您可以关闭 Safari 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例如,转到 设置 > Safari > 阻止弹出窗口.

第 1 步:打开 铬合金 浏览器。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菜单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选择 内容设置 选项。

第 5 步:触摸 阻止弹出窗口 按钮。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阻止弹出窗口 将其关闭,然后轻点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通常,如果您在 Web 浏览器中禁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那么这是一个短期调整。请务必返回您的 Chrome 设置并重新打开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以便您可以继续阻止未来浏览会话的弹出窗口。

您想在 iPhone 的 Chrome 浏览器中使用隐私浏览选项卡,但不确定如何使用吗?了解如何在 Chrome 中启动无痕浏览会话,以便在退出无痕浏览会话后不会保存您的浏览活动。

其他来源

  • 停止阻止 Chrome iPhone 5 应用程序中的弹出窗口
  • 如何在 iPhone 7 上的 Safari 中允许弹出窗口
  • 如何在 Mozilla Firefox 中停止阻止弹出窗口
  • 如何在 iPhone Firefox 应用程序中允许弹出窗口
  • 如何在 iPhone 6 上的 Chrome 中阻止弹出窗口
  • 如何关闭 Chrom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所有打开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