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iPhone 发送短信

iPhone 上的许多应用程序可以相互集成,尽管这样做的方式可能并不明显。例如,如果您想使用消息应用程序向电子邮件帐户发送消息,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iPhone 上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文本消息。

您的 iPhone 有许多不同的方式供您与他人共享信息。无论您是想打电话、发短信、写电子邮件还是进行视频通话,所有这些事情都可以在设备上轻松完成。

但是,当您想将信息从一种媒体传输到另一种媒体时,例如在电子邮件中发送短信,这样做的方法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幸运的是,有几种不同的选项可以在 iPhone 上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短信。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iPhone 上将文本转发到电子邮件 2 在 iOS 7 中通过电子邮件在 iPhone 上共享文本消息(带图片的指南) 3 如何将文本消息作为文本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4 如何复制文本消息并粘贴进入电子邮件 5 如何截取文本消息的屏幕截图并将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6 其他来源

如何在 iPhone 上将文本转发到电子邮件

  1. 打开 留言.
  2. 找到要转发的文本。
  3. 点击并按住文本,然后选择 更多的.
  4. 触摸前进图标。
  5. 输入电子邮件地址,然后轻点 发送.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iPhone 上向电子邮件发送文本的更多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在 iOS 7 中的 iPhone 上通过电子邮件共享文本消息(带图片的指南)

使用默认 iPhone 上可用的工具,实际上有三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哪种选择最适合您将取决于您的情况。您可以看到以下所有三个选项。请注意,最后两种方法假定您已经在 iPhone 上设置了电子邮件帐户。如果没有,那么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说明向您的设备添加电子邮件地址。

如何将文本消息作为文本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二步:长按要发送的短信,然后点击 更多的 选项。

第 3 步:触摸 向前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

步骤 4:在屏幕顶部的字段中输入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点击 发送 键盘上方。

如何复制文本消息并将其粘贴到电子邮件中

在本节中,我们将简单地从文本消息中复制并将复制的文本粘贴到电子邮件中。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二步:长按要分享的短信,然后点击 复制 选项。

第 3 步:按 iPhone 屏幕下方的按钮,然后启动 邮件 应用程序,然后选择要从中发送电子邮件的电子邮件帐户。

第 4 步:触摸 撰写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

第 5 步:将电子邮件地址输入到 屏幕顶部的字段,点击并按住正文字段内,然后选择 粘贴 选项。然后,您可以输入主题并发送电子邮件。

如何截取短信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当您处理整个文本消息对话而不是单个文本消息时,此选项会更方便一些。

第 1 步:打开 留言 应用程序。

第 2 步:浏览到您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文本消息。

第 3 步:按住 屏幕下方的按钮,然后按 力量 按住设备顶部的按钮 按钮。

请注意,您需要按 力量 开始按住后快速按钮 按钮,否则 Siri 将启动。将有一个白色的闪光,表示已截取屏幕截图。

在较新的 iPhone 机型上,您可以通过同时按下电源按钮和调高音量按钮来截屏。

第 4 步:按 屏幕下方的按钮返回主屏幕,然后启动 邮件 应用程序。

第五步:打开要发送信息的邮箱,点击 撰写 屏幕右下角的图标。

第 6 步:将电子邮件地址输入到 字段,输入电子邮件的主题,然后在电子邮件正文内点住并选择 插入照片或视频 选项。

第 7 步:选择 相机胶卷.

第八步:选择刚刚制作的截图图片,点击 选择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第 9 步:触摸 发送 使用屏幕右上角的按钮发送带有屏幕截图图像的电子邮件地址。

您想要一种简单的方式与不同的人分享短信吗?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转发短信。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iPhone 上转发电子邮件
  • 如何在 iPhone 5 上通过短信发送便笺
  • 为什么我 iPhone 上的 iMessage 会以短信形式发送?
  • 有用的 iPhone 设置,可了解您是否将设备用于工作
  • iPhone 6 上的“显示主题字段”是什么意思?
  • 如何在 iPhone 上发送短信而不是 i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