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USB 闪存盘是什么文件格式?

如果您无法访问 USB 闪存驱动器的存储空间,那么解决问题可能会令人沮丧。如果您在某处遵循指南,那么您可能会遇到一个步骤,要求您知道如何检查所连接 USB 闪存驱动器的文件格式。

硬盘驱动器和存储设备通常具有指示文件如何存储在其上的格式。在许多情况下,这可能与您的需求无关,但有时像 USB 闪存驱动器这样的设备格式可能很重要。

但是在您出去购买新设备之前,检查您已经需要的闪存驱动器以确定其格式是否正确会很有帮助。以下指南中的步骤将帮助您确定已连接到计算机的 USB 闪存驱动器的文件格式。

目录 隐藏 1 如何检查 USB 驱动器的 USB 格式 2 如何检查 USB 闪存驱动器的文件格式(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检查 USB 驱动器的 USB 格式

  1. 将 USB 驱动器插入 USB 端口。
  2. 打开 Windows 资源管理器。
  3. 单击闪存驱动器。
  4. 右键单击选定的 USB 驱动器并选择 特性.
  5. 查看旁边的 USB 格式 文件系统.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检查 USB 闪存驱动器的 USB 格式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检查U盘的文件格式(带图片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已连接到 Windows 7 计算机的 USB 闪存驱动器的文件格式。如果您因为要将闪存驱动器连接到需要特定格式的设备而检查文件格式,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格式化 USB 闪存驱动器。

步骤 1:将 USB 闪存驱动器连接到计算机上的 USB 端口。

第二步:点击 Windows资源管理器 屏幕底部任务栏中的图标。

步骤3:单击窗口左侧栏中的闪存驱动器。

步骤 4:右键单击选定的闪存驱动器,然后单击 特性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 5 步:检查右侧的 文件系统 查看闪存驱动器的当前格式。

在下面的示例图像中,闪存驱动器的格式为 FAT32。

您是否需要额外的 USB 存储设备,但闪存驱动器无法提供足够的空间?考虑使用便携式硬盘驱动器,让您可以选择多 TB 的存储空间。

其他来源

  • 如何删除 U 盘上的所有内容
  • 如何在 Windows 7 中将 USB 闪存驱动器格式化为 FAT32
  • 如何在 Windows 7 中更改闪存驱动器的名称
  • 如何将文件放在闪存驱动器上
  • 如何在 Outlook 2013 中将电子邮件导出到闪存驱动器
  • 如何在 Word 2010 中默认保存到 USB 闪存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