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5 上创建新播放列表

播放列表是一种非常有用的方式来选择您想在 iPhone 5 上听的歌曲。特别是如果您的设备上有大量歌曲选择并且不想按艺术家或专辑收听歌曲,并且不要不希望 shuffle 选择您可能不想听的歌曲。幸运的是,您可以直接从 iPhone 5 创建播放列表,从而可以在旅途中自定义选择的歌曲,而无法在计算机上的 iTunes 中创建。

如果您手机上的歌曲过多,需要释放一些空间,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删除歌曲。

在 iPhone 5 上制作播放列表

播放列表的另一个好处是它仍然保存在您的手机上,即使在您收听它或关闭手机之后也是如此。因此,如果您创建了一个真正出色的播放列表,并且您知道将来会再次听到它,那么您可以使用该选项。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开始从 iPhone 5 制作播放列表。

第 1 步:点击 音乐 图标。

第 2 步:点击 播放列表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添加播放列表 按钮。

第 4 步:键入播放列表的名称,然后点击 保存 按钮。

第 5 步:点击 + 要添加到播放列表的每首歌曲右侧的按钮。您还可以使用屏幕底部的选项卡在排序选项之间切换,您可以按 + 所选歌曲上的按钮以取消选择它。

第 6 步:点击 完毕 完成添加歌曲后的按钮。

第七步:打开播放列表 播放列表 如果您需要编辑或删除播放列表,主屏幕。

并非您放在 iPhone 5 上的每首歌曲都需要通过 iTunes 购买。您也可以从亚马逊购买歌曲。在许多情况下,亚马逊实际上也更便宜。单击此处访问亚马逊音乐商店并货比三家购买一些新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