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为 Legal Paper 调整幻灯片大小

虽然 Microsoft Powerpoint 在您在屏幕上演示时更易于管理,但当您需要打印幻灯片时,它通常看起来不错。但是,如果您正在设计打印演示文稿并使用非默认纸张尺寸,您可能想知道如何更改您的纸张尺寸。

在某些情况下,在法律纸上打印可能比应有的困难要困难一些,您可能已经发现 Microsoft Powerpoint 可以解决其中一种情况。 Legal 纸张尺寸通常非常适合某些类型的演示文稿,特别是当您在打印演示文稿时需要额外的页面空间时。

但是您可能无法正确调整演示文稿的大小,并最终将其打印出来。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一些不同的设置进行调整,以便打印的 Legal 大小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在纸上看起来和在屏幕上一样好。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更改纸张大小 2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将幻灯片大小设置为合法尺寸(带图片的指南) 3 其他来源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更改纸张大小

  1. 打开幻灯片。
  2. 选择 设计.
  3. 点击 幻灯片大小, 然后 自定义幻灯片大小.
  4. 输入所需的尺寸,然后单击 .
  5. 选择如何调整现有内容。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Powerpoint 中更改纸张或幻灯片大小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将幻灯片大小设置为合法尺寸(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将更改幻灯片的尺寸,使其与法律纸张的尺寸相同。然后,您将能够调整演示文稿的打印尺寸以在必要时在法律纸上打印这些幻灯片,而不会出现任何可能出现的奇怪格式问题。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设计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幻灯片大小 按钮在 定制 功能区最右端的部分,然后单击 自定义幻灯片大小 选项。

第 4 步:设置 宽度13 英寸高度7.5 在,然后单击 按钮。

法律纸的实际尺寸为 14 英寸 x 8.5 英寸,但您需要为边距留出一点余地。

第 5 步:选择您喜欢的调整大小选项。

第六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7 步:选择 打印 选项。

第八步:点击 打印机属性 按钮并选择在法律纸上打印。

这在每台打印机上都略有不同,因此您在此处的选择可能会有所不同。然后点击 整页幻灯片 按钮并确保 缩放以适合纸张 选项被选中。然后您可以打印演示文稿。

您是否还想打印演示文稿的笔记,以便在演讲时使用它们?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印演讲者的笔记。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更改页面大小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更改页面大小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更改幻灯片编号的开始位置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将 Powerpoint 转换为 MP4
  • 谷歌幻灯片 - 改变纵横比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印演讲者的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