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

亚马逊 Fire Stick 为想要以经济实惠的价格流式传输视频内容的人们提供了许多出色的功能。但它确实有一些你可能想要改变的烦恼。例如,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关闭 Fire Stick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

长期以来,屏幕保护程序一直是计算机操作系统的一部分,可防止由于同一图像长时间显示在屏幕上而导致图像烧录到屏幕上。

这不仅会影响计算机显示器。它也会影响电视屏幕。

由于这个因素,许多机顶流设备(如 Amazon Fire TV Stick)都包含屏幕保护程序功能。这将在一段时间不活动后自动打开。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当 Fire TV Stick 屏幕保护程序打开时,它会将您从正在观看的任何应用程序中关闭。这意味着您需要返回该应用程序并重新启动您正在观看的内容。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 Amazon Fire TV Stick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以便在您几分钟内没有观看任何内容时它不再打开。

目录 隐藏 1 如何关闭 Amazon Fire Stick 屏幕保护程序 2 如何禁用 Amazon Fire TV Stick 屏幕保护程序(带图片的指南) 3 如何更改 Firestick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 4 其他来源

如何关闭 Amazon Fire Stick 屏幕保护程序

  1. 选择 设置 屏幕顶部的选项。
  2. 选择 展示 选项。
  3. 选择 屏幕保护程序 选项。
  4. 向下滚动并选择 开始时间.
  5. 选择 绝不 选项。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关闭 Amazon Fire TV Stick 屏幕保护程序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禁用 Amazon Fire TV Stick 屏幕保护程序(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 Fire TV Stick 型号。请注意,禁用屏幕保护程序可能会使您容易出现屏幕老化现象。

第 1 步:按 Home 键进入 Fire TV Stick 的主菜单,然后选择 设置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2 步:导航到 展示 选项并选择它。

第 3 步:选择 屏幕保护程序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开始时间 环境。

第 5 步:选择 绝不 列表底部的选项。

如何更改 Firestick 上的屏幕保护程序

如果您不想完全关闭屏幕保护程序,而只想更改正在使用的屏幕保护程序,那么您也可以选择该选项。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更改 Amazon Fire Stick 屏幕保护程序:

设置 > 显示和声音 > 屏幕保护程序 > 当前屏幕保护程序 > 然后选择您要使用的那个。

如果您家里有多个 Amazon Fire TV Stick,并且希望在 Fire TV Remote 应用或 Amazon Alexa 等应用中更容易识别它们,请了解如何重命名您的 Amazon Fire TV Stick。

其他来源

  • 如何在 Amazon Fire TV Stick 4K 上启用旁加载
  • 如何禁用 Roku 电视上的屏幕保护程序
  • 如何重新启动亚马逊消防电视棒
  • 如何禁用 Apple TV 屏幕保护程序
  • 如何关闭 Amazon Fire Stick 上基于兴趣的广告
  • 如何关闭 Amazon Fire Stick 上的导航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