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注释

我们之前已经写过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向单元格添加注释,但是如果您在添加后需要删除注释,或者电子表格中存在您不再需要的现有注释怎么办?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Excel 2013 中以与第一次插入注释的方式非常相似的方式删除注释。

Microsoft Excel 和 Google Sheets 等全功能电子表格应用程序的好处之一是它们用于协作的工具集。这允许您以易于跟踪和管理的方式对数据进行评论或建议更改等操作。

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Excel 中删除注释的两种不同方法。第一种方法将涉及使用导航功能区中的按钮,而第二种方法将让您右键单击带有注释的单元格并以这种方式将其删除。

目录 隐藏 1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注释 2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注释(带图片的指南) 3 在 Excel 2013 中删除注释的其他方法 4 其他来源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批注

  1. 打开您的电子表格。
  2. 单击带有注释的单元格。
  3. 单击查看。
  4. 在评论部分选择删除。

我们的文章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在 Excel 中删除注释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注释(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Excel 2013 中执行的,但在 Excel 2007、2010 和 2016 中类似。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步骤 2:选择包含要删除的评论的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审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删除 按钮在 评论 丝带的部分。

Excel 2013 中删除注释的附加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右键单击包含评论的单元格来删除评论,然后单击 删除评论 选项。

如果您更愿意编辑现有评论而不是删除它,那么您可以通过选择 编辑评论 选项在这两个位置。

电子表格中是否有您不想显示的评论,但您还没有准备好删除它们?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隐藏批注及其指示器以保留批注信息,但使其不可见。

其他来源

  • 如何从 Excel 2013 中的工作表中删除所有注释
  • 如何用线条打印 Excel
  •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添加注释
  •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插入​​一行
  •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一行
  • 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删除文本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