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Hotmail 中编辑您的签名

Hotmail 最近改变了他们的布局,所以这篇文章现在已经过时了。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新版 Hotmail 中创建或编辑签名。

您有没有想过在您从朋友、家人或同事那里收到的电子邮件消息底部显示的信息是什么?它通常由他们的姓名、电话号码、地址和职位组成,甚至可能包含一条免责声明,说明该消息仅供您(收件人)使用。他们不会在每次创建消息时都键入此消息,而是在他们的邮件程序中使用称为签名的实用程序。任何具有签名选项的电子邮件程序都允许您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对其进行自定义。您可能认为这是一项仅包含在 Microsoft Outlook 等邮件程序中的功能,但您也可以了解如何在 Hotmail 中编辑您的签名。

如何在 Hotmail 中编辑我的签名

Hotmail 一直在不断地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以至于它成为基于 Web 的免费电子邮件提供商的行业领导者之一。此外,能够使用您的 SkyDrive 帐户发送大型电子邮件文件是一项令人兴奋的功能,随着人们继续需要相互发送非常大的文件,该功能将具有很大的潜力。

但要了解如何在 Hotmail 中编辑您的签名,您可以首先登录 www.hotmail.com 上的 Hotmail 帐户。在窗口右侧的字段中输入您的 Hotmail 地址和密码,然后单击登录按钮。

点击 选项 窗口中央的链接,然后单击 热信 在窗口的左侧。

点击 消息字体和签名 下的链接 写电子邮件 窗口的一部分。

在窗口顶部的部分对您的消息字体进行任何更改,在窗口底部选择您签名的字体,然后在字体选项下的打开字段中输入您的签名 个人签名.请注意,个人签名字段上方的工具栏中还有一些其他选项,例如添加超链接的选项,或编辑 HTML 签名的选项。

点击 保存 完成自定义签名后窗口底部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