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阻止 App Store

从 iPhone 5 购买应用程序和内容非常容易。只要您知道设备上配置的 Apple ID 的密码,您甚至无需输入任何其他信息即可完成。虽然这种便利程度很好,但如果您的孩子使用与您的信用卡关联的 Apple ID,则可能会出现问题。幸运的是,可以限制对 iPhone 5 App Store 的访问,以便无法在设备上购买或下载应用程序。

防止在 iPhone 5 上安装应用程序

执行此过程时要意识到的一件重要事情是,它会阻止使用该设备的每个人访问 App Store。如果您决定以后要使用 App Store 下载应用程序,则需要按照此步骤重新启用对商店的访问。因此,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禁用对 App Store 的访问。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按 限制 按钮。

第 4 步:触摸 启用限制 屏幕顶部的按钮。

步骤 5:键入您将用于配置设备限制的四位数密码。

第六步:再次输入密码进行确认。

第七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安装应用程序 将其切换到 离开 位置。

您还可以使用类似的程序来阻止对 iPhone 5 上的 iTunes 的访问。

您也可以在 iPad 上启用此类限制。但是,如果您因为价格原因而推迟购买 iPad,那么您应该考虑 iPad Mini 或 iPad 2。它们的成本低于其他版本的 iPad,同时仍提供相同的强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