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Chrome 浏览器中打开新标签页

您是否曾经需要找到一个新网页,但需要从您已经访问过的页面中引用某些内容?在这两个页面之间来回切换可能会令人沮丧,但幸运的是标签式浏览为这个问题提供了一个方便的解决方案。

标签式浏览是大多数现代网络浏览器的一部分,包括 iPhone 上的 Chrome 应用程序。选项卡式浏览允许您同时打开多个网页,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需要轻松地在这些页面之间导航。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上的 Chrome 浏览器中打开新标签页的两种不同方法。

在 iPhone Chrome 应用程序中打开新标签页

本文中的步骤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所使用的 Chrome 版本为 41.0.2272.58,这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但是请注意,在 Chrome 中打开新标签页的方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如果您使用不同版本的应用程序,本教程应该不会有太大差异。

第 1 步:打开 Chrome 应用程序。

步骤 1 图像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带有三个点的图标。

步骤 2 图像

第 3 步:点击 新标签 选项。请注意,您也可以选择打开一个 新的隐身标签,这是一个隐私浏览标签。您在隐身标签上访问的任何网站都不会记录在您的 Chrome 历史记录中。

第 3 步图像

在 Chrome 中打开新标签页的替代方法

第 1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带有数字的方形图标。

步骤 1 图像

第 2 步:点击 + 屏幕左上角的图标。

步骤 2 图像

如何关闭打开的标签

第 1 步:点击屏幕左上角带有数字的方形图标。

步骤 1 图像

第 2 步:点击 X 在打开的选项卡的右上角将其关闭。

步骤 2 图像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一款应用可以持续使用定位服务和 GPS,但您不确定是哪一款?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识别最近在设备上使用过定位服务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