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歌曲以在 Apple Music 中离线使用

流媒体服务的最大缺点之一是它们依赖于良好的互联网连接。因此,尽管 Netflix 是周围最好的订阅服务之一,但当您在某个地方并且无法访问 Internet 时(例如在飞机上),它就没那么有用了。此外,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使用流媒体服务可以快速消耗您宝贵的每月数据,您可能更喜欢将其用于其他目的。

然而,Apple Music 提供了解决此问题的方法,让您能够将音乐下载到 iPhone 以供离线使用。这使您可以直接从设备收听音乐,而不是流式传输,这意味着您可以在飞机飞行时或不想使用数据时享受娱乐。

在 Apple Music 中将歌曲保存到 iPhone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4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请注意,您至少需要安装 iOS 8.4 才能访问 Apple Music。您可以通过阅读本文了解有关如何设置 Apple Music 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第 2 步:导航到您要下载以供离线使用的歌曲。请注意,屏幕右上角有一个搜索图标。

第 3 步:点击您要下载的歌曲右侧带有三个点的图标。您也可以选择以这种方式下载整个专辑。

第 4 步:选择 离线使用 选项。

然后您可以点击 我的音乐 选项以查看已保存到设备的歌曲。

还有一个选项可以在您的 图书馆播放列表 在顶部 我的音乐 菜单。

您是否担心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会不小心使用 Apple Music?了解如何限制 Apple Music 在 Wi-Fi 网络上使用,以免无意中使用大量每月数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