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7 中的 iPad 2 上删除歌曲

无论您喜欢看电影或电视节目,还是听音乐,iPad 2 作为媒体消费设备的功能都非常出色。但它的存储空间有限,许多人无法在设备上放置他们的整个媒体收藏。这意味着您需要通过删除旧歌曲或视频来为新歌曲或视频腾出空间来积极管理 iPad 上的内容。但是 iOS 7 改变了音乐应用程序的一些工作方式,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iOS 7 中从 iPad 2 中删除歌曲。幸运的是,这仍然是一个选项,您可以按照教程学习如何操作以下。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种简单、实惠的方式来在电视上观看 Netflix、Hulu Plus 或其他流媒体视频服务,那么您应该看看 Roku 1。

在 iPad 2 上的 iOS 7 中删除音乐

在 iOS 7 中处理歌曲时要注意的一件重要事情是歌曲右侧的云图标。此云图标表示您拥有该歌曲,您可以从云中下载该歌曲,但它当前不在您的设备上。这些歌曲不会占用您 iPad 上的空间,并且无法删除。您唯一可以删除的歌曲是那些右侧没有云图标的歌曲。因此,考虑到这一点,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在更新到 iOS 7 后从 iPad 2 中删除歌曲。

第 1 步:触摸 音乐 图标。

第 2 步:选择 歌曲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3 步:找到已下载到您要删除的设备的歌曲。请记住,您无法删除旁边带有云图标的歌曲。

第四步:从右向左滑动歌曲名称,然后点击 删除 按钮从 iPad 2 中删除歌曲。

您是否考虑过购买新 iPad?随着新款 iPad Mini 的发布,第一代 iPad Mini 的价格有所下降,现在是入手的好时机。在此处查看 iPad Mini 定价。

了解如何在 iPad 2 上访问和使用 iTune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