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完整指南

当您开始利用 iPhone 提供的所有功能时,使用 iPhone 可以成为一种平衡行为。它可以提供如此多的功能,您会经常发现自己需要删除大文件大小的项目,以便为新内容腾出空间。您几乎可以从 iPhone 中删除任何内容,尽管这样做的方法可能并不总是很明显。因此,我们整理了这份方便的指南,使您能够从 iPhone 中删除几乎任何类型的项目,以便为新应用程序或电影腾出一些空间。请注意,下面列出的方法适用于使用 iOS 7 的 iPhone。

如果您希望能够在 iPhone 上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但又不想下载它们,那么像 Amazon Prime 这样的流媒体服务会非常有用。注册免费试用,看看它是否是您可能喜欢的。

删除歌曲

此方法用于从 iPhone 中删除个别歌曲。如需更详尽的解释,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文章。

第 1 步: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歌曲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三步:从右向左滑动要删除的歌曲,然后点击 删除 按钮。

您会注意到某些歌曲的右侧有一个云图标。这些是在云端的歌曲,目前没有占用您手机的空间,因此无法使用上述方法删除它们。如果您不希望这些歌曲出现在应用程序中,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停止显示所有音乐。

如果您想从 iPhone 中删除所有歌曲,您可以按照此处的步骤操作。

删除电子邮件

此方法将允许您删除实际存储在 iPhone 上的电子邮件,这是 POP3 电子邮件的一项功能。 IMAP 电子邮件服务(例如 Gmail)只会让您选择存档电子邮件而不是删除它们。有关更详细的解释,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文章。

第 1 步:打开 邮件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包含要删除的电子邮件的收件箱。

第 3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要删除的邮件左侧的圆圈,然后点击 垃圾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

您可以按照此处的步骤从 iPhone 中删除整个电子邮件帐户。

删除电视节目和电影

与从 iPhone 中删除歌曲一样,此方法适用于实际存储在 iPhone 上的电影或电视节目。右侧带有云的项目不会保存到您的设备中。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停止在 iPhone 上的云中播放电影。

第 1 步:触摸 影片 图标。

第 2 步:导航到要删除的电影或电视节目。

第三步:从右向左滑动要删除的视频,然后点击 删除 按钮。

删除图片

曾经有一种方法可以在 iPhone 上一次性删除所有照片,但该选项在 iOS 7 中被删除。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从 iPhone 中删除照片。您还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从 iPhone 中删除 Photo Stream 图片。

第 1 步:触摸 相片 图标。

第 2 步:选择 相机胶卷.

第 3 步:触摸 选择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要删除的图片,然后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垃圾桶图标。

第 5 步:触摸 删除照片 按钮。

删除短信

单个短信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因此以下步骤专门用于删除整个短信对话。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删除单个短信。

第 1 步:触摸 留言 图标。

第 2 步:触摸 编辑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要删除的短信对话左侧的红色圆圈。

第 4 步:触摸 删除 按钮删除对话。

第 5 步:触摸 完毕 完成删除短信对话后,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删除录制的视频

对于很多人来说,录制的视频是最占用空间的项目之一,其中许多人可以通过删除不需要的视频来节省大量空间。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操作。我们还有一篇关于删除录制视频的更深入的文章。

第 1 步:触摸 相片 图标。

第 2 步:触摸 影片 选项。

第 3 步:触摸 选择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要删除的视频,然后点击垃圾桶图标。

第 5 步:触摸 删除视频 按钮。

删除应用程序

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尤其是游戏,会占用大量硬盘空间以及主屏幕空间。但是,并非所有应用程序都可以删除,因此请查看本文以获取无法删除的应用程序列表。按照以下步骤从您的 iPhone 中删除旧的或未使用的应用程序。

步骤1:长按要删除的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屏幕上的所有应用程序开始抖动。

第 2 步:触摸图标左上角的小 x。

第 3 步:触摸 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要删除该应用程序及其所有数据。

您可以阅读本文以获取有关在 iPhone 上删除应用程序的更详细说明。

删除笔记

Notes 应用程序是记下您以后可能需要的重要信息的好方法,但这可能会导致您的设备上存储大量便笺。当您在 iPhone 上使用 Spotlight 搜索功能时,它也非常有用。

第 1 步:触摸 笔记 图标。

第 2 步:选择要删除的笔记。

第 3 步:触摸屏幕底部的垃圾桶图标。

第 4 步:触摸 删除笔记 按钮。

如果您有很多重要文件要备份,或者您的计算机硬盘空间不足,请考虑购买便携式硬盘。它们易于设置且价格合理,是存储大量文件的最简单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