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Plan 备份说明

有许多备份选项可帮助您在发生灾难时复制数据,但并非所有备份选项都是免费的,并且并非所有备份选项都允许您指定要备份的文件。但是,按照这些 CrashPlan 备份说明,您可以选择要备份的特定文件。

免费版 CrashPlan 允许您将数据备份到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或连接的外部硬盘驱动器。如果您想在线备份文件,则需要付费订阅 CrashPlan 的在线备份服务。继续阅读其他 CrashPlan 备份说明。

这些 CrashPlan 备份说明将配置 CrashPlan 以在您的计算机开启并能够连接到您指定的备份位置时连续备份您的指定文件。

第 1 步:导航到 CrashPlan 下载页面,然后将 CrashPlan 下载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

CrashPlan 下载链接

这组 CrashPlan 备份说明基于您具有 Internet 连接以及将文件写入网络上的其他计算机的能力。但是,如果您不想使用此功能,只需按照 CrashPlan 备份说明将文件保存到本地连接的外部硬盘驱动器。

第二步:双击下载的文件,然后按照提示完成安装。

在安装过程中,您需要设置一个帐户。然后,您可以通过重复安装过程并在安装过程中单击“使用现有帐户”选项,在其他联网计算机上安装 CrashPlan。

第 3 步:启动 CrashPlan。

如果安装完成后 CrashPlan 没有立即打开,您可以单击屏幕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 CrashPlan 图标。 CrashPlan 选项是一个温室。

特定文件的 CrashPlan 备份说明

在您的计算机上打开 CrashPlan 后 –

步骤 1:单击 CrashPlan 窗口左上角的“备份”。

第 2 步:从窗口的“目的地”部分单击所需的备份位置。

单击“另一台计算机”选项备份到已配置 CrashPlan 的另一台计算机,或单击“文件夹”选项备份到连接的外部硬盘驱动器。

第 3 步:单击窗口中央的“更改”按钮。

第 4 步:选中要包含在备份中的每个文件夹和文件左侧的框,然后单击窗口底部的“保存”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