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横向锁定 iPad 2

iPad 非常擅长根据握持方式正确定位自己。但有时你会发现你想强迫 iPad 保持在某个方向,不管它是如何握持的。幸运的是,iPad 2 具有一项功能,可以让您锁定方向,以便无论您如何握持它都保持横向模式。

强制 iPad 2 保持横向

重要的是要记住您已经这样做了,以及如何撤消它。当 iPad 无法重新定位时,可能会令人困惑,尤其是在多人使用该设备的情况下。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如何将 iPad 2 锁定为横向。

第 1 步:双击 iPad 底部的按钮以在屏幕底部调出此栏。

第 2 步:向右滑动该栏一次以显示此屏幕。

步骤 3:倾斜 iPad 2 使其处于横向,然后按下带有箭头的按钮以锁定方向。

第 4 步:按下按钮后,它将如下图所示。

再次按主页按钮退出此菜单。您只需按照上述步骤并再次按下方向锁定按钮即可解锁屏幕方向。

我们已经写过关于在 iPhone 5 上锁定屏幕方向的文章,尽管您只能在该设备上以纵向模式锁定它。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另一台或新 iPad,请考虑 iPad Mini。很多人更喜欢屏幕尺寸,用一只手握住要容易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