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图片添加到 iPhone 5 联系人

您的 iPhone 5 通讯录应用程序有许多不同的字段和选项,您可以使用有关该联系人的信息进行配置。通常,您会输入他们的电话号码、地址或电子邮件联系信息,但您也可以为该联系人添加图片。这使您有机会在该联系人呼叫您时在您的电话上显示图片。您可能在各种电视节目或电影中看到过这种情况,它提供了另一种帮助您快速识别来电者的方法。但是添加此图像的方式可能有点棘手,因此请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将照片从相机胶卷分配给联系人的必要步骤。

在 iPhone 5 上设置联系人图片

这是在您的 iPhone 5 上玩的一个有趣的设置,因为它让您有机会进一步自定义设备的行为方式。无论您是想将令人难忘或感伤的图片设置为联系人图片,还是想使用有趣或愚蠢的图片,这只是让您的 iPhone 5 变得有趣的另一种方式。请注意,这些说明假设您的手机上已经有了要使用的图片,但您将有机会在此过程中拍照以使用。

第 1 步:点击 电话 图标。

打开电话应用

第 2 步:选择 联系人 屏幕底部的选项。

选择联系人选项

第 3 步:滚动联系人列表并选择要为其添加图片的联系人。

第 4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点击编辑按钮

第 5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左上角图片上的按钮。

触摸图像上的“编辑”按钮

第 6 步:选择 选择照片 选项。如果您还没有要使用的图像,则可以选择 拍照 拍摄新照片的选项。

选择联系人图片的来源

第 7 步:选择 相机胶卷 选项。

选择相机胶卷选项

第 8 步:选择要使用的图像。

第 9 步:您可以拖动图像使其适当居中,也可以捏合屏幕来放大或缩小。正确配置图像后,点击 选择 屏幕底部的按钮。

点击选择按钮

第 10 步:点击 完毕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以保存您的更改。

下次该联系人呼叫您时,您选择的图像将显示在您的屏幕上。

您还可以将 iPhone 5 上的图片用于其他一些选项。例如,您可以将其中一张图片设置为锁屏图像或壁纸。